close

http://www.bodyguardsandassassins.com/
http://ent.msn.com.tw/event/bodyguards/
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十月圍城」
52064_200905142044431.jpg

看到預告片就一直很想來看的片=w=

十月圍城

最近還看了紐約我愛你(這個"有空"再來寫...炸)~
雖然這幾部都不是什麼大片,
不過整部片的劇情,運鏡手法都很對我的口味(炸)
捏他之前先來一點youtube好了~

坎城預告~


簡短的預告~


記者招待會~




以下有點雷--(ネタバレあり)
不想被雷到可以跳過XD





















一開始張學友出場的戲份好短啊...OTL
(雖然這不是重點...不過下樓那一槍真的是整部電影的重點...XD)

然後啊...其實一開始我超討厭梁家輝演的那個陳少白ˋˊ
可是看他拼命的要保護重光...還有胡軍演的閻孝國狂捅車子那一幕,
其實想想好像也沒那麼的死道學(?)
倒是最後看著李玉堂拖著重光的腿出來那一幕還滿鼻酸的<囧>
(這不是熱血片嗎ˋˊ沒事放這種鼻酸的橋段做啥啊XD)

另外有點意外的是,
甄子丹演的賭徒一開始居然是賣情報給刺客的壞人啊Q<>Q
還以為這群人一開始就全部都是自己人的說...
不過這樣的安排也對啦,
又不是玩RPG,一出場就有一堆夥伴自願來保護正義的勇者(炸)
可是范冰冰居然會用女兒來拐甄子丹XD
愛到最後雖然被甩了,還是放不下可愛的小蘿莉血濃於水的女兒啊=w=
(噓!!! 不準叫媽媽!!! 不然把妳帶去賣了XD!!!)
(小女兒果然很可愛XD 看了就很想捏捏臉!!!)

謝霆鋒的車夫也是出乎意料的一個角色,
沒想到一個替少爺拉車的車夫居然可以讓老闆替他提親Q<>Q
就算是替人賣命也很少會有老闆會這樣做吧...
不知道是因為老闆好心還是因為偏心(?)

李宇春的打女角色一開始很讓人生氣!!!
有任達華這個老爸居然還耍脾氣(被拖走...)
啊!!不是啦...我是說怎麼可以這麼不懂事(喂)
不過...找到斷指的殺父仇人那一段,
跟鎖著門擋火藥說女兒不孝那一幕倒是頗帥的0..0


曾志偉的警司角色倒是意外的有趣(?)
其實所有的角色裡...
就屬這個史密夫最不像那個時代的人!!!(個人覺得啦...)
雖然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不過電影嘛,就不計較這麼多了XD
中間送槍給李玉堂那段倒是很像他講義氣大哥的形象(哈)
最後5分鐘的護送也讓人多了些聯想的空間...
(我絕對不會懷疑這段是不是因為要讓大家眼睛休息一下才安排的)
(我也絕對不會說這段是不是為了要讓所有的刺客集合過來的伏筆...)

然後...
黎明最後又變帥了嘛XD
乞丐也只有一開始髒髒的而已XD
贖回鐵扇之後一直就沒講到黎明,
想說怎麼拖這麼久沒看到人,
結果居然是超級大壓軸XD
括了鬍子,換了衣服,拿了鐵扇守在樓梯上一夫當關那一幕,
一整個就是耍帥啊XDD
(可是為啥李玉堂會認識他??又是個不解之謎<囧>還是我太笨?!)

唉...
這整部片我居然一開始只認的出張學友,甄子丹,曾志偉跟黎明(...被拖走)
回家又看了一次演員介紹才有印象...
反正我就是臉跟名字兜不在一起=3=

這部看起來好像沒有阿凡達熱門,
不過比起大片,
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有娛樂以外效果的片子...

雖然看完之後,
映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居然是...













臭豆腐...
原來你叫王復明啊orz

 

 

 

 

 

附上某段查到的重要原文

十年以前,衢云兄跟我在此讨论何谓革命,
当时我说,
革命,就是为了四万万同胞人人有恒业,
不啼饥,不号寒。
十年过去,与我志同者相继牺牲。
我从他乡漂泊重临,
革命两字,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喻。
今天再道何谓革命,
我会说,
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经文明之痛苦,
这痛苦就叫做革命

(繁中版)
十年以前,衢雲兄跟我在此討論何謂革命,
當時我說,
革命,就是為了四萬萬同胞人人有恆業,
不啼飢,不號寒。
十年過去,與我志同者相繼犧牲。
我從他鄉漂泊重臨,
革命兩字,於我而言,不可同日而喻。
今天再道何謂革命,
我會說,
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經文明之痛苦,
這痛苦就叫做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